收集反馈。其中一个工具是NPS 调查。询问你的客户是否会向他们的朋友推荐你,你就会看到真实的情况。
LTV 指标还与 投资回报 率 (ROI ) 和 客户流失率 (Churn Rate ) 相关。后者决定了有多少人停止与你互动。
流失率
流失率 是指停止与产品互动的用户数量。根据应用程序或在线服务的具体情况,这可能意味着删除帐户、取消订阅或转向竞争对手。
为什么要计算:潜在的目标受众并不是无限的资源。尝试你的产品但又放弃的用户越多,吸引新用户的难度就越大。监控和确定客户流失率可以让您及时发现产品中的问题区域并减少客户流失。
计算公式:
流失率=离开的客户数量/客户总数
示例:本月有 100 人取消订阅该服务,上个月的 MAU 为 500。那么流失率 = 100/500 = 0.2 或 20%
如何改进:
扩大您的潜在买家角色。用户离开可能是因为他们不是您的潜在客户。进行目标受众研究并创建新的客户细分。
提高与客户沟通的质量。在您的网站上安装聊天机器人并启动转换 电子邮件活动。
优化您的用户支持体验。创建知识库,以便用户可以自己找到简单问题的答案,并且支持人员可以处理更复杂的问题。
进行统计工作。分析您的受众如何与服务互动。数据将帮助您了解客户的喜好并调整您的策略。
下载用户支持指南,提高客户忠诚度并优化您的支持工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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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平均收入
MRR(每月经常性收入) 是客户为一个月的使用支付的金额。 MAU 越高,MRR 越高。
如果公司设定了正确的目标并按时实现,它就会发展和壮大。设定目标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 SMART 方法。让我们看看什么是 SMART 目标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提高业务绩效。
什么是 SMART 目标?
SMART 是一种目标设定方法。它可以帮助您制定一个现实且可 快餐电子邮件数据库列表 衡量的目标,并确定实现该目标所需的时间范围和资源。常用于增强营销。 SMART 目标示例:
到今年 11 月,通过网站上的聊天机器人收集 2,000 个联系人的数据库。
SMART 标准
SMART 目标应该是:
S —— Specific —— 具体;
M——可衡量;
A — Achievable — 可实现;
R —— 相关 —— 重要;
T ——Time bound(时间受限)——时间有限。
让我们详细考虑每个 SMART 标准。
具体 — 一个具体的目标
SMART 目标必须具体,以便不能被以不同方式解释。它应该确定工作的方向。如果没有明确制定目标,那么在完成任务时大家“各奔东西”的概率就会成倍增加。所有员工必须以相同的方式解读 SMART 目标。
户数量等来衡量引导磁铁的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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